3步轻松和大腿部脂肪say bye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3 12:05
  拥有纤长的细腿是很多爱美者的追求,由于很多上班族长期久坐办公室,导致下半身局部肥胖。女性的脂肪本身就集中于臀部及大腿内侧,长期久坐,缺乏运动,下半身就会愈加肥胖。所以只好一年四季几乎都与裙子为伴,不穿裤子,因为裤子便可暴露其下半身太臃肿的缺点。那么,消除大腿部脂肪的方法?下面就由专家为我们讲解一下吧。



  消除大腿部脂肪的方法
 
  通过吸脂的方法来减掉大象腿效果更快、过程更短暂。大腿部吸脂手术大致为三步,即,根据体形标定吸脂部位及区域;第二,标定范围均匀吸脂;第三,将多余脂肪吸出体外。

   求美者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抽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用护肤膏。手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称,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腿部吸脂技术需要要结合求美者气质特点,综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细,选择合适的形态。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显露出隐约可见,给人以健壮有力的印象,手术是在硬膜外麻醉下,从两侧腹股沟内侧或臀横纹内侧做小切口进行的,手术后很少会留下痕迹。 


   阅读:大腿吸脂 造就纤长细腿   小腿吸脂手术后会不会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