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揭开各部位吸脂切口隐藏位置

揭开各部位吸脂切口隐藏位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13 08:46
  随着整形技术的迅速发展,当下快速、安全、有效且不反弹的减肥方法唯有吸脂手术,即使现在都是微创,但毕竟是手术,求美者们还是会担心手术会不会留下痕迹的问题。作为专业的吸脂医生,在选择吸脂切口的问题上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以保证求美者的隐私权。那么,吸脂切口位置会藏在哪?究竟隐蔽不?



  吸脂切口隐蔽吗?藏在哪?

  吸脂手术是一种想瘦哪就能瘦哪的手术,因此吸脂的部位就会有很多,根据不同部位的吸脂术我们所选用的吸脂切口也将有所不同。
  
  面部吸脂:面部吸脂通常以颧颊部和下颌吸脂为主,切口在耳垂的后下方。

  上臂吸脂:切口为肘后皮肤粗糙处。

  背部吸脂:在bra背部的系带处做切口。这样切口就可以被mm的bra完全遮盖。

  上腹部吸脂:切口选在肚脐的位置。

  下腹部吸脂:切口选在阴阜的阴毛内。

  腰部吸脂:切口选在臀沟上方。

  大腿前面及膝内侧吸脂:切口在腹股沟近阴毛处,使切口能被内裤覆盖。
  
  大腿后侧及内侧吸脂:切口选在臀下皱襞处。

  小腿吸脂:切口选在外踝。

  总之,所有的切口都尽量安排在隐蔽的地方,这样,即使是较亲近的人,也不一定能发现哦。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患者在吸脂后也能穿上性感的比基尼,三点之外全无切口!重要的是,若选择知名的医院及经验丰富的专家吸脂后,加以护理得当,切口会恢复正常,与自身的皮肤一样,完全不像做过手术的人。

   阅读:腰部吸脂前后注意事项      吸脂瘦身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