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鼻翼微整成就玲珑挺拔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2 10:10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对于众多爱美的女性来说,面部的五官清秀是首要问题,但过大或过厚的鼻翼总是给人以粗犷的感觉,让她们完全失去了应有的柔性美。如何才能让自己的鼻子俏丽挺拔呢?鼻翼整形就是改善鼻翼形态的好方法,下面就让专家为你介绍鼻翼整形能解决哪些问题吧!




  1.鼻翼下垂

  鼻翼缘应为线条协调的弧线,不能过高、过低、过直或不对称。鼻翼下垂可表现为前部、后部或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看可遮住鼻小柱,形成假性小柱内陷畸形。可采取边缘切除法、鼻翼软骨外侧角及中隔软骨下缘修整法及鼻翼衬里部分切除法加以改善。

  2.鼻翼塌陷

  又称鼻翼缩窄,单侧双侧都有可能发生,情况严重者可影响呼吸。鼻翼整形手术可利用自体软骨或人工材料来加固其软骨的强度,如侧鼻软骨处也有塌陷,可将材料一半植入鼻骨深面骨膜下,另一半植入侧壁软骨深面软骨膜下,将塌陷之软骨撑起。或用植入材料支撑侧鼻软骨。

  3.鼻翼上缩

  多为先天性畸形,一般易造成鼻小柱下垂的现象。可做鼻前庭上方或鼻翼外侧基底部切口,潜行分离鼻翼缘,并于鼻翼软骨外侧角上方切取软骨,将其植入上缩鼻翼处分离出的腔隙内,再褥式固定移植体。

  4.鼻翼肥厚

  鼻翼肥厚即所谓的“蒜头鼻”。鼻翼整形切口可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可纠正鼻翼长度、缩小鼻孔周径,明显改善鼻翼肥厚现象,并且手术切口瘢痕隐蔽。


   阅读:了解鼻翼整形8大注意事项       鼻翼整形方法及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