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开性感美背秘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12 09:04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背部迷人曲线是众多女性朋友所羡慕不已的!而更近成为广告商的广告模特代言的一个宣传方式,下面就来看看的美背秘籍吧!



  一个美丽的女子,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表达着不同的气质,女人背散发的魅力是人体独有的,背给人感受和影响更多的不是感观的影响和冲击,而是女人身体本身气场给到男人的影响和触动。女人的背可以给人很多的信息,是优雅、是温顺、或是稍带些坚强的女性纤弱。

  一些爱美者虽然身高不错,但是形体方面总是稍微有些不足,甚至背部较宽,给人的感觉很壮,像女汉子的感觉,而没有女孩子的灵秀。目前发现了美丽的玄机,那就是韩式分层吸脂术,分层立体雕塑美背,不留痕迹的减去多余背部脂肪。

  背部的抽脂减肥术可算是面积更大、要求更平整的手术之一。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展现背部的流线变化,显示出迷人的风采。背部抽脂减肥术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手术医生的经验、技能和体能的一种考验。

  背部吸脂的技术要求:平整,流畅。正常情况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匀,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只有在肥胖时才表现出雍肿和过于平坦。在背部中央为脊椎骨的棘突,两侧为强而有力的骶棘肌,再向外侧就是由肋骨和肩胛骨组成的背部平面了。背部脂肪的特点是,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较紧张,与两侧腋下或季肋部交界处的脂肪松驰、堆积明显。


   阅读:线条骨感“背影杀手”瘦肩针         真人实例:背部吸脂术的前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