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苹果肌用哪种透明质酸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2 11:03

苹果肌也叫笑肌,年轻女性拥有苹果肌更显年轻,会让异性的目光停留更久,所以丰苹果肌的人群逐年增加也不足为奇,而丰苹果肌的材料主要是透明质酸,那么,丰苹果肌用哪种透明质酸更好呢?

丰苹果肌用哪种透明质酸更好?

首先透明质酸有国产与进口之分,进口的效果及安全度稍微优于国产透明质酸。另外透明质酸品牌有很多,不同品牌的透明质酸主要功效也并不相同,因为透明质酸有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大分子透明质酸更适合五官塑形,如:隆鼻隆下巴,小分子透明质酸适合肌肤补水、丰唇、丰苹果。所以爱美者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透明质酸丰苹果肌。


丰苹果肌需要几支透明质酸

具体需要几支透明质酸是依据求美者自身情况而定,另外,也与爱美者选择的透明质酸品牌规格而定,有些透明质酸是1ml一支,有些则是0.5ml一支。具体建议在线咨询专家了解。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多少钱?

价格和很多因素有关,例如注射透明质酸的品牌,国外进口的品牌使用率比较高安全系数效果很好果更好所以会更贵一些,而国内的透明质酸相对就便宜一些。但是再便宜的透明质酸,也不会低于一千,所以一些低于一千的透明质酸基本可以不用辨别它的真假了。价格还和医院资质、医生技术、注射剂量等因素挂钩。有些医院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注射价格就相对高一些。


想了解更多关注透明质酸丰苹果肌信息,可以随时咨询在线专家,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922-882。


阅读:法思丽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怎样     透明质酸填充苹果肌多久会变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