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吸脂减肥亲历体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12 10:42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爱美者都追求完美。而王女士跟其它女性一样,从小就很爱美,没结婚前,可以忍住美食的诱惑,只为了保持纤纤细腰。后来开了一间网店,生意还好,平时比较忙。一直到年初,我发现怀孕了,家人担心电脑辐射有影响,我才没有照看网店。



  我的体质一直是比较虚的,因为开网店还要经常熬夜,有的时候忙起来,午饭到三点才能吃上,生活也不规律。为了给孩子补充好营养,怀孕时、还有生产后我都不敢怠慢自己的身体,什么有营养就吃什么。

  看着宝宝能够健康生长,我心里很开心,但看看我现在的水桶腰、大象腿。别说是老公,连我都不忍直视了。另外,产后带来的问题不仅只有肥胖,还有便秘,肤色暗淡等。唉,看着自己心里那叫一个急。

  有天在逛论坛,偶然间看到腰腹吸脂。吸脂医生根据女性朋友得具体情况,为女性朋友定制专属减肥计划,已经成功帮助上千万的姐妹瘦身成功。已有成千上万名朋友分享减肥成功经验。我去她朋友圈去看了看,看到那么多的女性朋友都晒出了自己减肥前后的照片,弄的我好不羡慕!

  我一下就看到了希望,决定选择吸脂手术开始我的减肥征程,因为我感觉吸脂减肥是安全的、健康的、可行性很强的。


  吸脂瘦腰腹,见效很快,我终于可以穿紧身的衣服了啦。瘦身成功之后,精神也比以前好很多,以前胖胖的时候走两步路都气嘘喘喘的,现在可是有活力多了,所以说,减肥也要找较健康的减肥方法。因为效果实在是太好了,所以记录了一下我的吸脂瘦腰经历。

  吸脂减肥后,有一段时间,我还会担心有什么不良影响,比如腹泻,头晕,瘢痕等。但是并没有,而且整个吸脂过程很短,很轻松。


  吸脂减肥术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吸脂减肥真正效果在于塑形,是让局部更加纤细、美观。我们减肥的目的其实并不是说减重,而是减出苗条的身材。运动减肥什么的可能会让身体整体减重,甚至是你不想减的地方。而吸脂减肥往往是针对局部的,只减脂肪不减水,犹如把力量集中在一点,使得局部减肥塑形效果明显,达到我们常说的s曲线、小蛮腰、玉腿。

   阅读:淮安腰腹部吸脂减肥要多少钱      淮安仁爱小腹吸脂甩掉水桶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