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腰腹吸脂快速恢复身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2 08:22
  怀孕变胖不是一件羞耻的事;孕后需要长时间恢复窈窕也不是一羞的事;当瘦身成功后再次露出纤细的腰肢也不是一件羞耻的事。任何一个怀孕的母亲,因为怀孕而变胖是一件神圣的事情,这是因为爱。但是,孕后的母亲们也应该多爱自己一点。

  产后为什么要选择吸脂手术?

  十月怀胎,营养好得不要不要的,产后发胖无法避免。同时,女性生活孩子后,腰腹部的脂肪堆积严重,普通的瘦身方式无法有效去除,即使其他部位减肥成功,腰腹上的肉肉还是顽固得堆积,此时,做腰腹吸脂,去除腰腹脂肪是很好的选择。


  产后吸脂手术要做充分的准备

  产后吸脂减肥,应该要先去医院检查身体,看是否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和产后孩子的哺乳,再与专家进行沟通,掌握好产后吸脂的优等时期,注意!哺乳期的女性是不可以进行吸脂减肥的!

   手术方式:水动力环形吸脂手术

  Step.1准确把握吸脂深浅和吸脂量,分层多点均匀吸脂。
  Step.2创新可视化系统实现高精度的抽吸,准确,几毫米的微创切口。
  Step.3通过负压的方式吸出脂肪,达到局部瘦身的目的。
  Step.4术后恢复迅速包扎塑形技术和轻薄塑身衣,恢复快、舒适轻松,效果好。

  产后吸脂有副作用吗?

  产后吸脂手术和普通的吸脂手术一样,都有一定的风险,主要的风险有以下几种:

  色素沉着,吸脂手术抽吸过薄损伤较大,引起皮肤缺血,导致有色素沉着,好发于小腿及腰部,一般色素在术后半年左右消退。

  皮肤坏死,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

  伤口感染,与抽吸管进出切口时未阻断负压,加重了切口部的损伤有关。

  吸脂≠减肥,吸脂手术的目的重在形体重塑,产后为了健康,仍然要做运动哦~

  热点 :瘦腰腹:运动or抽脂?     面部吸脂问题汇总大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