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红血丝会伤害皮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2 16:30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红血丝一直是困扰女性朋友的问题,红血丝的出现不仅仅影响了女性肌肤的美观,更是让女人失去了美丽的资本,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都想通过激光的方法来消除红血丝,激光祛除红血丝会不会造成皮肤变薄呢?


  



   在了解激光去红血丝会让角质层变薄之前,大家可以先判断一下自己是否属于红血丝的状况,并不是所有的面部潮红都属于面部红血丝,大家可以观察一下自己面部潮红的时候是否像一条细细的红丝分布在面部而形成网状的,若果是的话那就很有可能是面部红血丝症状的了,面部红血丝还有一个非常显著的症状那就是一受到外界的冷热刺激就会是面部的情况更重,目前采用激光去除红血丝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是不会造成角质层变薄的。


  专家讲解到激光去除红血丝之所以不会让角质层变薄,是因为形成红血丝的原因主要是面部毛细血管异常,不能完全封闭,而激光去除红血丝的原理就是利用激光的热能量直达肌肤底层来封闭异常的毛细血管,而且激光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的增生,来增加皮肤的厚度,因此激光去除红血丝是不会让皮肤角质层变薄的。


  此外,激光去红血丝可达到深层肌肤,闭合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疏通血液瘀阻,刺激胶原蛋白,彻底消除红血丝、面部潮红症状,让肌肤更加白皙美丽,富有弹性。


   阅读:激光去除疤痕的优点       激光祛除红血丝优势在哪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