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爱思特医院官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2 09:36

千辛万苦从朋友口中得知一家整形医院做项目效果好,价格实惠,术后有相关工作人员定期跟踪回访,可是百度总找不到官网,常被一些垃圾网站的链接或一些做竞价排名的医院给忽悠了,那么,中山爱思特医院官网到底是哪个呢?

中山爱思特医院官网:http://www.zhumeiwang.com/


咨询预约热线:400-0922-882


爱思特美式整形的普世价值观:“触摸手术刀之前,请先触摸顾客的美丽梦想”


中山爱思特简介

中山爱思特于1993年把纯美式整形带到中国,并顺利成长22年,截至2015年10城12院,已成为业界规模俱佳的医疗美容机构。


爱思特凭借领跑的战略理念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美国哈佛医学院专家领衔的数十位整形外科专家签订合作意向书。


正式成为爱思特顾问专家,大批国内外的整形人士和整形专家亦相继入驻爱思特。


中山爱思特整形医院沿用好莱坞整形十三项服务

基于美式企业的严谨的工作态度,结合整形美容的行业特点和医者的职业道德,爱思特引进美国好莱坞美容整形业十三项流程,为消费者带来了、标准、人性化的美容规范服务。规范了术前、术中、术后的各个环节,确保消费者全程安全无忧。


热门项目 :3D艺术美胸、私人美白、一体化祛痘、C罩杯女神诞生记、水动力吸脂


热门整形专家:


吕金陵

内窥镜隆胸专家


万贤德

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集团技术院长


程宁新

整形外科先驱专家


五官塑形、形体雕塑就选:中山爱思特美容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