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什么胖腰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1 08:16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生活节奏的改变,让大多数女性成为“办公室女性”,长期以往,腰部的肥肉一直屯着屯着,也就有了游泳圈。

  腰腹肥胖特征
  腰部两侧脂肪堆积不明显,集中堆积在腹部前方、肚脐附近。通常触感较硬,不晃动、不松垮。

  女人腰腹容易发胖?

  生理特征
  腹部是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因为腹部肌肉较少而且很薄,不像其他部位肌肉、骨骼都比较多。所以一般“发福”的中年女性都有细胳膊细腿、大肚子的体形特征。虽然这些部位容易堆积,但减肥的时候也容易。


  习惯特征
  1、工作压力大:减缓新陈代谢,容易胃口大开。2、活动时间少:上下班都不爱动“坐等”肥胖上门。3、饮食不科学:白天太马虎晚上太丰富。4、睡眠不足:生理时钟紊乱影响“瘦素”分泌。

  饮食特征
  爱零食。一项针对2000名英国人饮食习惯的调查显示,调查对象平均一天至少食用两份零食,三成食用三份乃至更多。女性吃零食多于男性,13%的女性一天吃4份或更多零食。与其他上班族相比,办公室白领更容易吃零食,比例达到35%;不坐办公室的上班族吃零食比例为14%。

  腰腹发胖解决方案——吸脂手术
  腰部吸脂手术是许多长久坐办公室女性减肥的优选办法,它能快速、有效的除去腰部多余脂肪,实现完美身材。

  腰腹部吸脂属于深层吸脂,瘦身美肤只作用于深层脂肪,而不会吸取表层代谢层脂肪,所以术后肌肤平滑紧绷,弹性不减。腰腹部吸脂仅仅吸脂肪,不伤身体,共振智能探头具有识别功能,指到哪就减到哪,只吸脂肪,绝不伤及血管、神经。

  通过上面的介绍,您对“女人为什么胖腰腹?”的问题了解吗?如果有更多的疑问或顾虑,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2我们的美丽热线与专家一对一沟通。

  热点 :臀部抽脂会反弹变形吗?    手臂吸脂会不会很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