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去眼袋还你明眸双眼风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11 14:46
  眼袋,是我们在生活种经常会遇见的问题,只是轻重程度不同。多数人出现在在30岁以后,更有甚者在20岁以后就开始出现眼袋了。眼袋会给人以倦怠感,使人显得没有精神。如果采用外切眼袋手术,就能够有效去除眼袋。做了外切眼袋手术,双眸闪亮起来。



  外切眼袋手术适用于那些由于下睑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蜕变松弛、眶脂肪移位、脱垂等病理改变导致下睑组织不同程度的膨隆或下垂的女性患者,眼部整形专家同时强调说,外切眼袋手术对眼角鱼尾纹也有改善。

  外切眼袋手术基本情况:外切眼袋手术分内路法和外路法两种。下眼睑眼袋而皮肤无松弛者可做内路法,皮肤松弛者需去除下睑部分皮肤,应做外路法。手术采用局麻,手术时间在1小时以内。

  外切眼袋手术效果持续时间:效果是持久性的。也非常安全有效。

  在外切眼袋手术后护理中,女性尽量不要洗脸,这样可以防止伤口的感染。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外切眼袋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外切眼袋手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阅读:去眼袋注意事项     眼袋消除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