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去脂肪垫和面部吸脂差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1 16:34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人因脸大而显得臃肿,因此影响了美观。现在的瘦脸方式有很多,有些人选择去脂肪垫来改善脸型,而去脂肪垫和面部吸脂的区别是很明显的,这是两种不同的手术,颊脂肪垫切除主要就是针对面颊部位过于饱满,呈突起状,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分明的人群,手术是通过对面颊部的脂肪囊即颊脂肪进行去除或是一定量的削减,术后可获得一个平滑的面部曲线,而面部吸脂则不同,这种手术抽取的是位于皮下与SMAS筋膜之间的脂肪,而取颊脂垫是取SMAS筋膜深层的颊部深层脂肪团,两者不冲突,可解决的也是不同的问题。



  去颊脂垫瘦脸效果


  去颊脂垫在于瘦脸,实际上,它的效果十分理想,因而受到了广大人们的关注与青睐。去颊脂垫效果还与取颊脂垫前检查有关系:应用手捏住颊部皮肤,让患者用力咬紧牙关,从而鉴别局部饱满是颊脂肪垫充盈还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从美容观点看面部容貌,其颊部形状应不要过于饱满,呈现轻度的低凹为更佳。较好的颊部容貌可使人的面部轮廓更好妩媚动人。


  面部吸脂术效果


  1、面部吸脂术通过吸出一定量的脂肪组织,有效地减少面部的重力,阻止了脸部肌肉与脂肪的下垂。

  2、面部吸脂术在吸脂的基础上达到了改善面部形态的效果,达到小脸的效果。

  3、面部吸脂术通过吸取出一定量的脂肪,促进纤维细胞再生,加快皮下血液循环,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达到紧致面部肌肤的效果。

  以上两种瘦脸方式和效果不同,要根据个人脸型来设计,针对适合自己的才是较美丽有效的。


   阅读:去颊脂垫手术的具体过程        哪些人适合做取脂肪垫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