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韩医疗美容做激光脱毛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09 08:20

很多人特别是年轻人都有体毛旺盛的烦恼,如果是女生就更加了,特别是到了夏天,大家都露胳膊露腿,谁都希望露在外面的那部分是光洁无瑕的,想象一下,如果一个女生露出的四肢上布满了汗毛,恐怖再好的颜值都会让印象减分吧,如果你有这方面的烦恼,欢迎来到名韩医疗美容激光脱毛



名韩医疗美容激光脱毛原理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较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


整形专家调节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激光脱毛的效果由于毛囊吸热坏死的过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脱毛或光子能够达到长久脱毛的脱毛效果。

名韩医疗美容激光脱毛步骤

1.备皮


术语叫备皮,用通俗的话讲叫刮毛,即用一次性的脱毛刀将双臂体表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脱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在备皮前,请保持脱毛处的清洁度,以保证效果。

2.凝胶


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以此对肌肤达到很大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很低。手臂内侧虽无汗毛也可均匀涂抹适量凝胶,待脱毛时一并接受光波“亲密接触”,达到紧致肌肤作用。

3.激光脱毛


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围剿”。当光的强度加强时,肌肤的感觉会越来越强烈。


据整形专家介绍光波运用不同,每次脱毛面积和疼痛感都是有区别的冰点脱毛的面积比较大,没有疼痛感;光子脱毛的面积与冰点脱毛相同,会略微感受到疼痛感,可以忍受;而激光脱毛的面积很小,疼痛感比较明显。


4.清洁


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在脱毛后一个星期,勿用香皂等碱性洗护用品洗澡。


温馨提示:激光脱毛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因为它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肤色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


阅读:福州名韩医疗美容好不好     福州海峡美容韩式半长期纹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