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极速瘦腰攻略,速成焦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09 14:57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拥有纤细的腰是爱美者的追求,但由于平时不注意饮食和缺乏锻炼,曾经的小蛮腰,短短的期间成为水桶腰,苦恼的同时很多女性朋友是选择节食减肥还是运动减肥,看看以下的瘦身攻略吧!



  但是,面对美食的诱惑,不爱运动的你,是否真的能坚持?这是一个问题!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个瘦腰减肥的方法!

  一、运动瘦腰

  侧腰动作

  动作1:上抬侧腰

  身体侧卧上举手臂,用腰腹力量向上抬举,每边做15个。能够锻炼腰腹力量的核心,同时也能锻炼到臀部和大腿外侧。

  动作2:哑铃侧转

  这是一个动作的升级版,身体侧卧,手握哑铃向上升举,腰腹向上抬,保持动作后手握哑铃向下后方伸举,同时转动身体和头部向下,每边做8个。

  转动动作

  动作3:半跪侧弯

  一条腿跪着,另一条腿向侧边伸直,两手向上伸举,同时握住哑铃两边,向跪着的一边侧弯腰,每边做15个。这个动作不仅能拉伸腰腹部同时还能拉伸大腿的肌肉。

  动作4:腾空转腰

  两腿交叉腾空抬起,两手平放胸前同时握住哑铃,用腰腹力量支撑向两侧扭动,一共做30次。这个动作增强腰腹的支撑力长期运动能减少两侧赘肉。

  扭转动作

  动作5:转动腰腹

  手臂撑地支起身体,用腰腹力量左右两侧来回转动腰部一次24个。在瘦腰的同时还能消减臀部的赘肉。

  动作6:胎儿跪趴

  双腿跪地臀部尽量坐到脚跟,双手向前拉伸,头部向下埋,伸展背部肌肉,静待10秒,舒展全身。

  二、吸脂瘦腰

  腰腹吸脂是根据求美者的身高和肩宽,依据形体3:2:3的黄金比例确定腰围、臀围、大腿围度、小腿围度的尺寸,从而对需要去除脂肪的部位和去除量进行精确的计算。

  腰腹吸脂的原理:腰腹吸脂,是在腰部、腹部(包括上腹部也称胃脘部、下腹部也称小肚子,及双侧腰部,也可以包括后腰部)通过手术的方法将沉积于上述部位深、浅层的皮下脂肪抽吸出来,达到减肥和塑形目的。

  腰腹吸脂恢复期为3-5天,腰腹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然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

  腰腹吸脂的适用人群

  1、腰腹部大量脂肪堆积(水桶腰)。

  2、躯体中部突出、无身体曲线感等。

  3、产后腰腹部皮肤松驰(游泳圈)等。

  腰腹吸脂会不会出现反弹?

  吸脂就是利用脂肪细胞无再生能力的特点而设计的,由于吸脂后体内脂肪细胞数目大幅度减少,局部只剩下少量的脂肪细胞且其又无再生能力,因此,理论上吸脂过的部位再不会反弹回原来的肥胖状态了。


   阅读:腰腹吸脂轻松甩掉游泳圈    腰腹吸脂效果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