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一次的剂量和几针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09 13:48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尴尬的事,和闺蜜一起出去逛街,买了一个相同的大小,虽然自己脸大,但是为了跟她一样,你也选择同一个size的口罩。但是带出去的时候,总会有人问:你们带的口罩是一样吗?为什么效果却差了这么多呢!这时候的你是不是应该考虑瘦脸了呢。




  都说一针解千愁,时下流行的[瘦脸除皱]作为简单的微整瘦脸方法,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只是[瘦脸除皱]可不是的,得根据你的脸大原因来选择。[瘦脸除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瘦脸除皱]一次要打几针才能见效呢?


  专家介绍;[瘦脸除皱]之所以能瘦脸,主要是利用除皱瘦型素瘦身与肌肉之间的信息传递,让咬肌收缩,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那[瘦脸除皱]只是针对咬肌肥大的脸大更有作用。

  

  那么,自己怎么判断是咬肌大而不是脸上肉多呢?把手放在脸颊两边,咬牙(注意是前排的上下两排牙齿),然后感受脸颊两边是否有一坨肌肉鼓起,如果很明显,那就妥妥的选择[瘦脸除皱]吧。可以尝试这种方法来改善自己面部肥大现象。


  那么,[瘦脸除皱]一次剂量需多少呢?多少针才能见效?[瘦脸除皱]一次注射大约100单位的量,一般一侧注射2-3个点,每个点注射0.2~0.3ml,注射量极少,不会对人体产生毒副作用。[瘦脸除皱]的效果能维持多长时间?大多数人验证,[瘦脸除皱]效果会在7-15天内显现,其中3个月瘦脸效果为好,6-10个月根据脸部情况,再注射1次,一般两到三次以后,效果比较稳定,维持时间1-2年。后面一定要提醒一下,[瘦脸除皱]一旦打多了剂量过大,很容易出现面部凹陷甚至是中毒的情况,所以一定要慎重。


   阅读:[瘦脸除皱]效果如何        [瘦脸除皱]注意事项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