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问题汇总大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09 08:43
  嘟嘟脸的美女看过来,还在为自己胖嘟嘟的脸型烦恼吗?还在自己脸上打阴影,力图自己脸小点吗?其实,想变小脸不是梦,面部吸脂就可以了。面部吸脂手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小细节,大家注意撒。

  面部“多肉症”

  一张肥嘟嘟的脸不仅仅是在脸蛋部位积聚了大量的脂肪,在额部、下巴同样也是脂肪的肥厚区,只不过脸颊部的脂肪堆积显得脸部较为臃肿而已面部的脂肪堆积还有下颌以下区域的皮下脂肪,还有咬肌、颞肌、颞部脂肪垫、颧脂肪垫、眼袋、皮肤的松垂等都会造成面部的肥胖。



  面部吸脂手术可以进行吗?需要对哪些部位吸脂?

  面部吸脂手术可以进行,针对面部脂肪堆积的部位,需要针对面部的各个部位进行吸脂。

  下颏吸脂

  “双下巴”被人们戏称为“富态”,但因为脸部轮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显得又短又粗,所以不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是不美观,这是由于下颏部位的脂肪堆积造成。采取下颏脂肪抽吸术,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去除过多脂肪,恢复年轻活力的外形,而且术后不易反弹。

  颊部吸脂

  如果患者只是单纯的脸颊部肥胖,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只进行脸颊部的脂肪吸取,这种手术方法比较简单。

  面部吸脂与其他的吸脂手术有哪些方面的不同?

  颊部吸脂与躯干、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同。

  Tip 1:精细化要求更高。面部神经分布较多,吸脂手术易伤害到神经或血管,需要精细化的吸脂手法。

  Tip 2:美观程度要求更高。面部两侧的对称性要求高,皮肤的平整度要求高,皮肤切口的部位隐蔽性要求高。

  面部吸脂手术的难度高于一般吸脂手术,同时杜宇美观也有很大要求,二次手术的可能性较高,所以选择有丰富经验的整形美容专家和技术设备完善的正规医疗机构比较重要。

  热点 :美腿攻略之——该瘦的地方瘦    手臂吸脂会不会很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