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时光整形医院双眼皮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09 08:50
  眼睛是人的心灵之窗,眼睛美不美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人的外貌,拥有一双明眸皓眼更是让人加分不少。然而,实际上,单眼皮的人很多,想要去割双眼皮的更是不少,那么,在杭州,杭州时光美容整形医院双眼皮好吗?

  杭州时光整形医院做双眼皮手术方式多样

  目前杭州时光做双眼皮主要有三种手术方式,分别为三点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是目前较为流行手术方式,为年轻人喜欢,手术过程中采用三点法,手术微创,术后一星期就基本恢复,不影响学习和工作;适合上眼睑较薄、皮肤有弹性的年轻人。

  切开双眼皮则仍然是大多数人选择的手术,虽然手术创伤较大,术后恢复时间长,但是手术效果持久,适合所有人群,广为爱美人士接受。

  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小,但是维持时间只有几年,适合那些对自己手术没有信心的人士。


  杭州时光整形医院注重双眼皮的设计

  双眼皮手术虽然是整形手术中的“小手术”,但是手术的技巧性强,双眼皮线的设计可以有平行的、扇形的、较宽的、较窄的、或是外宽内窄的或是欧式的,双眼皮线设计的不同,手术的效果不一。因此,杭州时光做双眼皮手术,在手术之前,会根据术者的面部轮廓、个人喜好、职业特点、身份气质等综合因素,设计出适合爱美人士的双眼皮线。

  杭州时光整形做双眼皮手术专家知名

  双眼皮手术专家:吕敏

  专家介绍:杭州时光整形院长,知名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手术,眼部多项整形,隆鼻,胸部综合整形。30年整形经验,整形美容医术全面、功底深厚,多年担任医疗事故鉴定医师库成员,医学美容学会委员。

   理由:

  手术根据眼形、面形、鼻梁高度、眼裂宽度、睑裂宽度,以及面部整体协调性上做综合的评估,数字化模拟,精心设计。

  采用1/3短切口,采取接近纯自然"解剖复位法"高精缝合法,实施眼睑、内眦、眼角等个性化手术方案,实现眼形整体改变。

  尽量保留眼轮匝肌或眶肌脂肪,兼顾短期与远期效果,避免了睑皮肤松驰、老化因素导致的重睑效果改变。

  杭州时光整形医院做手术,秉承仁心、仁术,让每位爱美人士留住时光,留住美。

  热点 :杭州时光整形贵吗?多少钱?    上海时光整形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