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海峡美容韩式半长期纹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08 08:35

对于厌倦了每天画眉和卸妆的求美者来说,纹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福州海峡美容医院为了让你省去这样的麻烦,为广大爱美人士推出韩式半长期,韩式纹眉的色料可以被人体代谢,不会威胁身体健康。即使对韩式纹眉的效果不满意,也不用过多担心,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变回原来的样子。而如果使用传统纹眉,色料会长期保留,不得不反复多次用激光清洗才可以。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韩式纹眉有哪些特点:

特点一、三维设计


根据眉毛的整体形态,通过数字化化三维设计,以及相应的美学标准,综合设计出较完美的眉型,个性十足。

特点二、韩国仪器


使用多种工具均为韩国原装进口,精密仪器完美结合纹绣整形专家精细手工,打造较自然的纹绣效果。

特点三、安全科学


按照眉毛生长形态分三区六部九个生长方向,一根一根地植出富有立体感、绒毛感和质感的眉毛,使整体眉形呈现线条流畅、色泽深浅适度、自然生动的高.仿真形态。

特点四、自然着色


严格使用进口原装纯植物色剂,色泽更自然,更贴合个人气质,依据光学原理,对眉头、眉峰、眉稍选择不同的色调,使绣出来的眉毛符合眉毛本身的明暗程度,还原眉毛立体形态。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的韩式半长期定妆,是使用专业仪器,在皮肤表皮层与颗粒层之间,精准植入可被人体安全吸收、分解的天然色素,形成应潮流时尚节奏而适时自然消退的精致妆容。它继承了韩国医美技艺特色,结合并超越传统纹绣与普通彩妆的特点,能满足大家对天然、清新、精致、高贵等多方面美丽需求,是为当下求美者需求而生的全新美颜技术!


阅读:福州海峡美容医院透明质酸除皱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瘦脸除皱]好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