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会不会很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08 08:06
  十一过后,被红色炸弹深深袭击的“支离破碎”,但同样看到了那些刚做完月子的妈妈们身宽体盘的身体状态,除却减肥,很多人想要去做吸脂,但是又害怕吸脂手术疼痛,那么,手臂吸脂会不会很疼?

  手臂吸脂过程

  肩膀上和臂部前后是较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这些部位常有厚而且密的脂肪细胞存在着。所以你想通过靠单个的节食或是运动方面起到去除的话,效果不会很明显。上臂部的脂肪细胞大多堆积在手臂的内侧还有后侧,过于肥胖的肩臂部脂肪细胞甚至可以一直延续到肘关节这个部位。

  手臂吸脂手术采用局部麻醉,从手肘外侧注入麻醉后再插入细小的吸脂棒,抽出多余的脂肪以达到精致的手臂线条。


  手臂吸脂疼痛感是不是很强烈?

  现在手术吸脂手术已经发展的相对成熟,对人体所产生的痛苦也越来越小,就算是很怕疼的爱美女士也是可以接受的。

  专家指出,手臂吸脂手术是一般不会感到疼痛的,在手臂吸脂手术开始前先对求美者进行局部麻醉,对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膨胀用的液体,这样就可以在吸脂的过程中避免疼痛,还可以避免出血过多。

  手臂吸脂会反弹吗?

  身体很多部位的脂肪分两层(深层和浅层),若将深层脂肪细胞吸除,保存1.5~1cm浅层的脂肪是不会发生局部反弹的。同时,脂肪细胞在成年后数目衡定不变,吸脂手术是把脂肪细胞数量减少了,剩余的脂肪细胞体积怎么膨胀也不会达到现在的样子,如果术后做到控制饮食和运动,也不会出现“虚胖”的现象。

  温馨提醒:虽然吸脂手术很好,但也不能将吸脂手术做为“多功能钥匙”,合理的运动和饮食更加重要。

  热点 :美腿攻略之——该瘦的地方瘦    肥胖是脂肪放错了位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