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丰鼻唇沟医生选择很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07 09:37

有鼻唇沟的人会比同龄人更显老,不易上妆,也不好遮掩,只会影响面部美观,所以进行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显得尤为重要了,但是进行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选择医生很关键。

如何进行自体脂肪丰鼻唇沟

丰鼻唇沟时,首先标记出鼻唇沟的位置;从腹部或臀部脂肪较多处吸2-3ml的脂肪,经过处理后,从嘴角或者直接经皮肤注射到鼻唇沟里去,稍加塑形,就可以了。因为该手术室用脂肪从下方“垫”起来,所以效果比其他手术会更好。脂肪移植手术丰鼻唇沟可以分段注入,保留鼻辱沟在口角处的下段,只注入鼻唇沟的上段,丰鼻唇沟使嘴角两侧各留出一个自然的“酒窝”来。在以后的年月里,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唇沟还有可能渐渐地再变深。到那时也需要要重复上述的过程,丰鼻唇沟的效果便又可以保持数年了。虽然只是2-3ml的改变,但是整个人的精神看起来都全然不同了。


选好医生是关键

此外,整形专家提醒我们:这项手术的成功与否取决于脂肪的成活率,选择专业的医生,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而且还可以保证脂肪的成活率。脂肪移植组织成活的关键,在于局部营养条件和避免脂肪细胞损伤。技术知名的专家可以将自体细胞活化与干细胞技术结合,98%成活率,移植后效果饱满持久。所以选择专家千万不能含糊。


阅读:自体脂肪丰鼻唇沟价格一览表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图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