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养护]or激光美白,该怎么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07 09:21
  亚洲女性追求皮肤白皙是审美传统,目前医学美容美白方法主要有[美白养护],激光美白,果酸换肤美白等,它们比涂抹护肤品见效更快,因此越来越受欢迎,那么你知道它们较适用于哪种美白需求吗。

  [美白养护]

  优点:
  ①适合全身美白
  ②注射[美白养护]后没有创口,需要注意防晒

  缺点:
  ①需长期注射,停止注射后美白效果不能维持
  ②业界对其安全性持有怀疑

  参考价格:1000元-3000元

  大家知道[美白养护]主要是由于大s ,[美白养护]内含的DSW能抑制细胞氧化,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它能让全身美白,但是缺点是需要持续多次注射,而且停止注射的话美白效果也随之消失。
  激光美白

  优点:
  ①除了美白淡斑,还能解决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细纹等问题
  ②美白淡斑效果明显

  缺点:
  ①激光后护理需要一定花费
  ②瘢痕患者不适合

  参考价格:1000~5000元

  白瓷娃娃激光嫩肤是国内新兴起的名字,其医学名称为欧洲之星Q点阵“祛斑王”,采用先进的激光Q开关技术和激光倍频转换技术,可输出1064nm、650nm、585nm和532nm四种波长激光。将激光能量在纳秒级的时间内释放出来,形成能量密度很高的巨脉冲,将色素组织瞬间“爆破”后形成碎片,进而被人体吞噬细胞吸收。

  果酸换肤

  优点:
  ①改善黄脸现象十分有效
  ②让皮肤光滑细腻

  缺点:
   ①需要多次进行果酸换肤才有效果
  ②治疗过程可能引发痘痘,使得整个疗程变长

  参考价格:100-500元/次

  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

  如今[美白养护]市场参差,不少资质不好的美容机构用劣质[美白养护]进行注射而引发一系列问题。建议大家选择[美白养护]注射机构时一定要选择大机构或到正规医院的美容皮肤科咨询。与此同时,千万不要为了节省金钱,选择自己购买[美白养护]注射。

  热点 :警惕| 一不小心你就变丑    秋季微整形丰收美丽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