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院双眼皮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07 08:15
  上海医院是一家营业面积达12000平,硬件设施完善,医生团队雄厚的上海知名整形医院,自建立起已有将近20年的时间,广受上海时尚人士的好评,那么,具体的整形项目,双眼皮!上海医院双眼皮好吗?

  上海做双眼皮手术特色:

  1、双眼皮手术方式多样,各有特色,也分别适合不同的人群。目前,医院的双眼皮主要有三点双眼皮:适合上眼睑皮肤较薄的术者,术后手术创伤小,效果明显;埋线双眼皮:同样适合皮肤较有弹性的术者,但是维持时间只有几年,一般不 ,适合想要试试双眼皮效果的人士;切开双眼皮:适合人群较广,基本适合所有人,也是手术选择较高的方式。上海医生会选择较适合的手术方式。


  2、手术医生专业。眼部整形手术在上海医院算是“小手术”,但是,小小的手术中含有大技巧,手术的定点,手术去除皮肤的量等都会决定手术的效果。上海强调专业人做专业事,李强副主任,从业10余年,做过双眼皮手术不计其数,手术的效果极具优势。

  3、设计方案完善。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不仅仅是手术的技巧,更是术前的设计,往往优秀的术前设计可以符合个人的气质、脸型、五官、职业等,上海医院有韩国、台湾、巴西等国优秀医生常驻,国际化的手术交流,使得双眼皮手术一直在时尚的前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