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攻略之——该瘦的地方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07 08:29
  我相信很多人都在内心羡慕别人有一双纤细的美腿,虽然表面上是吐槽像“竹竿”一样的大腿很丑。然而,事实上,一双美腿是所有人都羡慕的拥有的身材,那么,今天就聊一聊如何获得一双美腿。

  专家眼中的美腿标准

  美腿的理想标准尺寸(腿部较粗部位的围度)
  大腿的理想尺寸=身高×(0.29-0.3)cm
  小腿的理想尺寸=身高×(0.2-0.21)cm
  脚踝的理想尺寸=身高×0.118 cm
  因此165cm身高的美眉,其大腿粗为47.85cm,小腿粗33cm,脚踝粗19.47cm,这个才是优等的腿围,有没有量一量。


  脂肪含量高是大腿粗的主要原因

  先天性遗传问题或是后天姿势问题导致腿部脂肪堆积,导致腿部过于肥大。减脂,还得靠的是有氧运动!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永远是减脂利器!快走、慢跑、健身操、跳舞、游泳由你选,都可有效减脂。做不到咋办?!

  医美方法吸脂瘦大腿

  电动负压吸脂术、电子吸脂术、超声吸脂术、共振吸脂术和水动力吸脂术都可以去除腿部多余脂肪。

  肌肉的发达是造成小腿粗壮的主要因素

  小腿的构成为骨骼、肌肉及脂肪,造成小腿较粗壮的原因主要是肌肉发达所造成,小腿肌肉的发达则有可能是先天性遗传体型及后天性运动习惯等两种因素。

  医美方法:botox除皱瘦型素

  通过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通过暂时抑制支配肌肉运动的神经,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达到瘦腿的目的。

  温馨提示:吸脂瘦大腿和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腿针瘦腿是非常专业的整形项目,需要有专业医生,而只有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才能同时保证材料的品质和医生的技术,所以爱美者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

  热点 :盘点秋季吸脂减肥有什么危害    双下巴吸脂需要注意三件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