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丰鼻唇沟就是将它填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07 09:36

鼻唇沟就是鼻部两侧的纹路,是一种衰老的症状,十分影响爱美女性对美的追求,所以进行注射丰鼻唇沟十分犹豫不得,那么,注射丰鼻唇沟就是将它填平吗?

 

注射丰鼻唇沟是填平它就好了吗?


对于鼻唇沟这个位置,处理得当才是关键,完全填平会显得不够自然,理想的效果是做表情的时候还是要有适当的弧度为宜。


治疗手段还是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来制定,我们先来看看鼻唇沟的分级(Genzyme的6级量表):0—5代表鼻唇沟的严重程度。


0-1度:早期改变,主要是指随肌肉运动而形成的动态皱褶。


2-4度:由静息状态时颊部脂肪垫的下陷引起的,需要容积填充来改善。


5度:组织萎缩并下垂,单纯充填不能获得满意的效果,需要配合颌面部的上提。


此外,对于由于面中部骨骼发育有问题的,通过注射填充只是改善,而非治疗或完全解决。


不同情况该如何处理?

 

动态期的皱纹

可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来矫正,肉毒毒素需要仔细注射在颧肌,上唇提肌和口轮匝肌周围.也可以用于降口角肌来提升口角,作为单纯在下鼻唇沟和口周纹填充的一种补充;


皮下组织萎缩引起的体积缩小

对于皮下组织萎缩引起的体积缩小可通过充填材料来治疗。将自体脂肪或者透明质酸注入于鼻唇沟部位,填充到真皮褶皱以及深层的骨膜层表面,鼻翼两侧的褶皱恢复平滑,鼻唇沟脊消失,同时透明质酸还能刺激胶原蛋白产生,恢复鼻翼两侧肌肤的光泽和弹性,可暂时或长期性的矫正鼻唇沟,是鼻唇沟除皱的首要方法;

 

面颊中部下垂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软组织会集中在面部下半部分,造成面部轮廓倒置,有明显的苹果肌的下垂,此时单纯的依靠填充并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需要结合面部的提升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鼻唇沟的凹陷。


一般年龄在40岁左右的求美者,通过填充可以达到一定的效果。对于50岁左右的求美者,鼻唇沟凹陷由于多种因素所致,单一的填充已经显得乏力。综合的整形美容手术将是解决问题的必然,如注射填充结合埋线、超声刀等等,严重者可能需要外科手术的方法,包括SMAS除皱术。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怎样    鼻唇沟法令纹整容多少钱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