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水光嫩肤]并非人人都适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06 09:30

一次[水光嫩肤]注射犹如你敷100次面膜,效果是娱乐圈明星公认的好,现在又是干燥的秋天,皮肤缺水信号不断散播,注射[水光嫩肤]又成了姐妹们茶余便饭的话题了。[水光嫩肤]固然好,但并非人人都适合。

[水光嫩肤]就是 ,也称中胚层疗法,主要采取多点注射,均匀、全面、深入地把药液或营养液送入皮肤中胚层相关部位,让药液或营养液迅速被肌肤组织吸收,起到使面部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的效果,解决真皮层缺少水分的问题,也能改善细小的皱纹。


注射[水光嫩肤]的适宜人群:

1、因为皮肤太干燥,看起来显老的人;


2、气色不好,为皮肤不化妆就没有朝气而烦恼的人;


3、平时不容易上妆,干性皮肤人;


4、严重缺水皮肤,即使用高价格的补水乳液也没办法改善皮肤干燥的人;


5、肌肤已经老化或希望预防肌肤老化的人;


6、肌肤受到光损害的人。


不能打[水光嫩肤]的人又有哪些呢?

1、在孕期或哺乳期女性,年龄在18岁以下的朋友不适合[水光嫩肤]注射。

2、有瘢痕疙瘩病史或者正在发炎的求美者注射[水光嫩肤],需要详细咨询医生。

3、有严重过敏史的求美者,特别是曾经对透明质酸类产品过敏的人就不适合注射。


通过以上针对适宜人群以及禁忌人群的介绍,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如果你也出现了以上某种皮肤状况,那就该考虑注射[水光嫩肤]来改善了,千万不要等到皮肤出现严重问题的时候再来改善,皮肤好了,才能更好的展现美。


阅读:月经过后能注射[水光嫩肤]    注射[水光嫩肤]会有依赖性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