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四种方法揭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06 09:29

现实大多女性追求傲人挺拔胸部的同时,却不知也有一批美女在想着如何将胸部缩小问题,其实一次巨乳缩小术就能解决大胸烦恼,那么巨乳缩小方式有你哪些呢?

如何鉴别巨乳:

乳房的重量

巨乳缩小手术

乳房的体积


每个人乳房的大小,应该和她全身胖瘦程度成比例。当一个乳房比正常或完美的乳房体积增加50%及以上,则表明乳房肥大或巨乳症。


胸部整形专家介绍,衡量每个人的胸部大小是否合适,必须以个人身高、体重、肩宽、腰腹部维度、胯宽等比例作为综合衡量依据。正常乳房为左右对称的半球形,重量约为250g~350g,超过这个界限和大于这个重量的乳房,我们称为乳房肥大或巨乳症。巨乳重量大,患者站立时有不同程度的下垂,下垂的巨乳不呈半球形,而为葫芦瓢形,乳头也或多或少下垂和向下移位。


患有巨乳症的女性在精神和身体上面都受到很大的困扰,乳房大并且下垂,让女性经常有腰酸背痛的感觉,并且造成长期驼背。这种患者尤其是对于未婚女性来说,会给患者心里蒙上阴影,并且容易造成自闭。


胸部整形专家认为,巨乳患者应该尽早的接受乳房整形手术矫正治疗,医学上常见的乳房矫正方法分为如下的四种:


巨乳缩小手术方法一

水平双蒂法,又称Strombeck法。主要适用于中度肥大的乳房。其优点在于皮瓣不需潜行分离,所余乳腺组织形成由胸廓内动脉、胸外侧动脉供血的双蒂乳腺组织瓣,乳头位于蒂的中部,乳头的附着和血供不受干扰,虽腺体已去除表皮,但真皮仍覆盖在乳腺蒂上,故乳头感觉良好。主要缺点是乳房下皱襞的水平瘢痕较长,且延伸至中线。


巨乳缩小手术方法二

垂直双蒂法,又称Mckissock法。本法设计与操作简单易行,蒂的活动度大,易于乳头转位,新乳房形态较符合美学要求。适用中度或较严重的巨乳症或下垂,但对特大巨乳及乳头下垂移位超过15cm者不适合。


巨乳缩小手术方法三

该法是对西方学者的手术方法改进后的适用于中国妇女的巨乳整形治疗的方法。


巨乳缩小手术方法四

双环形切口缩乳术。该法是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乔群等综合汲取了各种经典的缩乳术的优点后,设计的缩乳术。双环形切口的缩乳术用于治疗中重度的乳房肥大效果良好。


现在各大整形医院较为流行是一种乳腺反向双“V”切除法乳房缩小术。目前也已经被国内的各大医院所引进使用。


阅读:乳房缩小让你的胸部刚刚好    怎样遵循巨乳缩小手术的原则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