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是脂肪放错了位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06 08:40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办公室白领也就成为了“肥胖”一族,不是整体肥胖,而是女性常见的“游泳圈”、“目”字腹肌,以及男性常有的“啤酒肚”,那么,该长在胸部的脂肪长到肚子上去了,怎么办呢?

  其实,脂肪君只是放错了位置——自体脂肪移植手术,将放错了的脂肪放在正确位置

  自体脂肪移植是目前较为热门的整形手术,众多知名的整形专家都在自体脂肪领域钻研。其实自体移植100年前就已经出现,只是近10年才有较大的发展,限制自体脂肪发展的仍然是脂肪的存活率。

  自体脂肪运用——隆胸或面部填充

  自体脂肪是目前填充方法比较安全和有效的,先是采集身体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然后精选之后注入到胸部,因为脂肪不会全部存活,所以一般会多次注入,通过少量多次的注入脂肪细胞使得面部或者胸部达到满意的效果。


  自体脂肪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是采用注射的方法,不用像假体那样开刀,不必担心手术之后假体外露、形态不自然等后遗症的出现,专家提醒,术后好好护理效果会更好。

  自体脂肪填充后,无论是自己还是其他人都会更容易接受自体脂肪填充,不容易被发现,所以更受大家的信赖。

  自体脂肪仍然具有限制

  01体质限制: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血运情况也不同,所以求美者在术前应该做详细的检查,由专业的医生来决定自己是否适合做该手术。若是血运不佳,脂肪细胞成活率不高,术后将无明显效果。

  02存活率问题:自体脂肪注射移植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一次注射太多量,求美者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不适感,身体无法承受,同时也不能够保证脂肪细胞有较高的成活率。

  肥胖是脂肪放错了位置,但是抽脂手术不能太狠,注射不能太急,自体脂肪移植是可有作为的一项潜力整形项目。

  热点 :臀部吸脂你该知道的事    瘦腰腹:运动or抽脂?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