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优等年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30 08:58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士加入整形这个浪潮,随随便便说句“我有钱”,就可以做任何手术,其实整形手术不是随便做的,每个整形手术都是有自己的年龄限制的,只有较适合的年龄做,手术效果较好。

  双眼皮年龄限制——总

  很多人都以为双眼皮手术是一项较简单的手术方式,几乎所有人都可以做,但是其实,年龄的增长、脸型的变化会影响双眼皮手术后的形状,很多单眼皮的小孩子成年后会变成双眼皮;同时,年纪太小心理年龄不成熟,对于审美也有变化,所以建议年满16岁以上,较好是成年之后再进行手术。


  双眼皮年龄限制——分

  三点双眼皮:不适合年纪过大的人群

  适合
  单切口三点双眼皮较适应于上睑皮肤薄、弹性好且不臃肿的年轻人群;
  双切口三点双眼皮较适应于上睑皮肤略带浮肿的中青年人群;
  三切口三点双眼皮适应于上睑皮肤无重度松弛的中青年单眼皮者。

  埋线双眼皮:只适合年轻人

  通过提上睑肌腱膜或睑板与皮肤之间形成粘连,不同之处是埋线法的缝线埋于皮下,术后无需拆线。因为其可恢复性,很多人愿意做埋线双眼皮。

  适合:适于年轻、上睑薄、皮肤无松弛的单睑受术者。

  切开双眼皮:适合所有人

  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切开法是所有重睑术术式中有效、稳定可靠的术式。

  适合:all

  双眼皮手术本身的年龄限制不大,但是双眼皮中的不同的手术方式都有自己的年龄限制,一般来说,年纪越小,限制越小,年纪越大,只适合做切开双眼皮,一般来说,选择双眼皮手术的优等年龄在20-30岁。

  热点 :十一做什么整形 三点双眼皮    各类双眼皮方法优缺点比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