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告别方脸, 逆转颜值

告别方脸, 逆转颜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30 09:26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拥有一张小巧的脸蛋,看起来才漂亮、才秀气,但不是每个女生都长着一个精致的脸蛋,要想塑造小脸美女, 就能做到。下面一起看看专家具体来介绍吧。



  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瘦脸方法

  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因此选择的瘦脸方法也不同,对于下颌角突出引起的脸型问题,只打[瘦脸除皱]是不行的,应采用下颌角切除改脸术完成瘦脸。对于咬肌肥大者,应选择[瘦脸除皱]瘦脸,[瘦脸除皱]对咬肌麻痹作用效果非常好,瘦脸迅速。

  对于下颌角不突出、咬肌不肥大、脸部脂肪较多引起的面部肥胖问题比较适合 瘦脸,这种方法、无痛、无创、副作用低,减肥后不易反弹等优势。求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方法。

   的作用原理

  淮北伊尔美整形专家说 注射可以解决脸部顽固性脂肪, 的主要成分是以生理盐水、利多卡因、碳酸氢钠、肾上腺素等以一定比例配比,然后注射到脸部脂肪层,能够有效促进顽固脂肪层膨胀分解,从而使脸部脂肪更易分解为脂肪酸代替供应机体能量,促进脂肪酸活化,使其分解成细小状态,并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由淋巴系统排出体外,更终达到瘦脸目的。

   瘦脸的适应症

   瘦脸适合于小面积局部减肥,比如双下巴、面部减肥、收紧提拉肌肤,塑造面部轮廓等。当瘦脸效果出现后,你就会像明星一样得到众人倾慕的目光。

   瘦脸后会反弹吗?

  专家指出, 注射到脸部是不易出现反弹现象的,因为 减的是脂肪而不是水分,但是由于减少的并非是脂肪细胞数量,而是脂肪细胞内的脂肪成分,所以为了保障更佳瘦脸效果,求美者一定要维持规律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饮食习惯。

   阅读:咬肌变薄瘦脸到底如何     咬肌肥大缩小哪种方法好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