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李志海整形怎么样?

李志海整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30 08:44
  在网上,很多人对于“整形”,抱着反对,甚至是蔑视的态度;而在现实生活中,整形手术已经很普遍了,不时周边的同学做了双眼皮,同事的鼻子是隆过的,而在大上海整形手术更是一件随意的事情。而在上海,关注李志海整形的有很多。

  那么李志海整形做什么手术呢?

  在国内,很多整形医生是外科出生,后“转业”到整形外科,但是,李志海医生却是地地道道颌面整形出生,在上海九院获得博士学位,后在韩国仁济医学院交流,成为医学院的客座教授,具有极其专业的颌面理论知识和国际前沿眼光。

  同时,李志海医生专做面部轮廓整形,颌面整形20余年,面部骨骼手术案例超过3000例,手术经验极其丰富,面对各类手术情况,均能够很好把握。


  李志海整形有什么特点呢?

  Top 1:追求完美

  “没有完美的整形手术,但整形医生应该追求的目标是:在你能力范围内认为达到完美状态时才离开手术台。”——李志海医生

  李志海医生在做手术时,手术前的设计以及手术的操作都一直追求完美,追求细节,每年多次的国际交流更是让其拥有前沿的视角,以及潮流化的审美,能够很好得把握新的的时尚风尚。

  Top 2:曲线截骨术和T型截骨=V-line

  李志海医生独创性的将曲线截骨术和T型截骨术结合起来,独创的韩式长曲下颌角磨骨术,手术效果好,磨骨量少,安全性高,在正面和侧面均有极好的效果,广受欢迎。但是,为了这独创的手术方法,李志海医生买了猪肩胛骨,试验了无数次才获得了成功。

  Top 3:安全>美丽

  作为医生而言,核心文化是“关爱.健康”,而整形行业要在后面加“美丽”,健康位一,美丽第二。对于李志海医生而言,安全才是一个医生较较重要的事情。

  李志海医生正是他这些核心的文化,能够让他专注于颌面整形,不断得学习新的技术、不断琢磨手术的技艺,年复一年得在颌面整形上推陈出新,值得爱美人士的青睐。

  热点 :李志海下颌角失败案例有吗?    上海华美李志海做下颌角怎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