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怎么做?易发现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30 12:57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观念的变化,人们对待性生活的态度,也不再像过去那样保守。在爱情之余,很容易就会跨越道德底线。但是年少轻狂总会过去,总有一天会走上正常的生活轨道。面对有着处女情结的男人,实在没有勇气讲出过去的一切。

  处女膜修复术就是在这种趋势下应运而生的,现在有处女膜修复诉求的群体越来越大,各个年龄层都有,那么,处女膜修复术有没有年龄限制呢?下面就跟随整形专家来详细了解下吧。
  处女膜修补术大致分两种:缝合和粘贴,粘贴比较简单,费用低但不十分完美,缝合比较牢靠和逼真。这个手术简便方便,只是在处女膜裂口处剪除部分边缘形成新的创面,然后利用显微外科缝合技术精心缝合。术中采用局部麻醉女性不会感到疼痛,意识清醒,时间短不用住院,不需住院,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处女膜修补手术方法一:夹层法

  此方法用于1处破裂。首先在破裂处用小剪刀从一边的创面中间将粘膜瓣分离0.2-。3 cm深的腔隙,然后将另一侧粘膜面稍削造成创面,再将已削除表皮的粘膜插入到另一边已造成的腔隙中,用50羊肠线连续缝合,再间断缝1-2针,防止扯裂,处女膜孔留0.2 cm左右以利月经排出。

  处女膜修补手术方法二:贯穿缝合法

  此方法用于2处破裂。先将破裂处边缘粘膜表面陈旧组织切除少许,形成新的创面,然后用50羊肠线从较外面一侧粘膜进针将中间及另一侧粘膜缝合在一起,上面1针,下面1针,缝合后使2处破裂粘膜紧密结合,外面再用50丝线间断缝合1-2针。处女膜孔留0.2 cm左右。

  年少无知难免犯错,但是不能一错到底。处女膜修复女孩子是不能做的,如果一定要做也要等到18岁成年以后才可以。

  热点 :处女膜修复手术的小秘密    处女膜修复 一位熟女的自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