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腹:运动or抽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30 09:01
  朝九晚六的生活方式的改变,让很多人失去了运动的动力,一整天坐在办公室,游泳圈、啤酒肚通通都出来了,我知道这些都不好,但是臣妾做不到让他不长肉啊!唉,说多了都是辛酸泪,那到底想要瘦腰腹,运动还是抽脂好?!

  副作用比拼:运动完胜

  运动副作用——无

  抽脂减肥副作用

  一、皮肤瘀斑
  二、皮肤皱褶及凹凸不平
  三、伤口感染
  四、皮肤坏死
  五、脂肪栓塞



  疼痛感比拼:运动完胜

  运动疼痛感——无

  坚持运动,你就会发现,运动是会让人上瘾的生活方式,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塑形,更有益健康。

  抽脂疼痛感——有

  抽脂手术后比较疼痛,并且,因抽脂管管径较粗,抽脂的部位会受到限制,抽过的部位也容易有凹凸不平的现象。

  效果比拼:各有优势

  运动效果——明显

  运动过后有明显的效果,身材也很好,但是对于女性来说,可能出现腿部肌肉肥大,腰腹部脂肪难以消减。

  抽脂效果——想减哪就减哪

  抽脂手术做的方式是在手术的部位切一小洞,将抽脂管伸入脂肪层,然后利用抽脂机的负压把脂肪吸出。身体的各个部位基本都可以手术,但是抽脂过量或是不恰当,可出现皮肤凹凸不平。

  实施情况:抽脂完胜

  所有人都知道运动可以减肥、可以健康、可以快乐,但是做不到啊,即使做到了,可以坚持下去的也很少啊,由此可见,抽脂手术是多么轻松的事情。

  瘦腰腹:运动or抽脂?我还是选择抽脂吧,因为我做不到坚持运动,坚持健康生活。

  热点 :吸脂能瘦多少斤 10斤or20斤?   腰腹部吸脂多少钱?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