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手臂吸脂如此火的奥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09/30 15:57
  春天就要来了,夏天也就不远了。经过一个冬天,是不是很多人的手臂都变得粗壮起来。今天就来告诉大家手臂吸脂的各种奥秘!




  上臂的脂肪堆积也以浅层脂肪为主,所以上臂吸脂容易出现凹凸不平,上臂吸脂术也成了相对禁忌手术。随着上臂吸脂术的不断发展,解决上臂脂肪堆积已经不是什么难题。

  由于上臂塑形要求高,要求精细准确操作。首先先选用面部精细吸脂针管2.5mm直径的微创针头注射器法抽吸,加之肿胀技术结合注射器吸脂术的应用,让上臂吸脂术(胳膊吸脂术,大臂吸脂术)也成了很完美的手术。标记区域肿胀麻醉后,由深到浅扇形抽吸,抽吸区域主要在上臂后外侧及三角肌区域,进行全层抽吸,必要时可以辅助前臂、腋窝、肩关节周围的侧胸壁及背部抽吸,抽吸完毕后放置引流管、穿弹力衣服加压包扎。注射器法微创吸脂术后皮肤平整,过度自然,效果良好。

  上臂吸脂美学上的观点是:一、强调吸脂后的平整及顺滑;二、皮下脂肪应除恶务尽,要有骨感;三、吸脂的针孔要极其小而隐蔽。通过吸脂来改善上臂雄壮及肩背部的宽厚,可以更加使女性的臂膀变的骨性而富有动感之美。术后不影响工作及日常生活,短期内会有轻微的不方便,完全恢复需要三周左右。


   阅读:怎么快速减掉胳膊上的赘肉         手臂吸脂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