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疗美容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30 08:09

2010年 6月上海医疗美容医院按JCI国际医疗标准启动,成为国内营业面积较大装修较豪华,设备较的医疗美容医院。上海医疗美容医院是经上海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医疗营业面积一万两千平,是装潢豪华,设备先进,服务项目完善的医疗美容专科医院。



上海医疗美容整形科室及医疗极配套环境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开设有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美容咨询室、美容设计室、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激光治疗室、美容中医科、麻醉科、药剂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供应室、输液室、留观室、层流净化手术室、麻醉苏醒室、住院部、生活美容室、中医养生室、 研究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二十余个临床科室和辅助科室。

上海医疗美容实力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汇集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新加坡等多国整形美容精英所组成的50人专业医疗团队,为求美者提供了安全技术上的保障和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世界整形美容专家所带来的优质医疗美容服务。

上海医疗美容设备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拥有全球质量要求极其苛刻的层流净化手术室9间,AlexLAZR 调Q 755翠绿宝石激光、Vbeam 595脉冲染料激光、SPT超级平台、Mediostar半导体激光、Accentpro深蓝微博热塑射频、IPL Quantum炫彩美容仪、Smoothbeam半导体激光等美肤焕颜设备30余台,多维一体4D Spa养生房10间等等。此外,医院还与美国科医人、美国强生•曼托、以色列飞顿、瑞典Q-MED等全球数十家医疗美容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确保全球新的科研成果都将优先在得到运用。上海医疗美容医院还全套引进美国JCI医院管理系统,新加坡SOP精细化流程,来不断提高医疗美容服务水准。

上海医疗美容地址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位于上海恒通路和梅园路的交汇处,地铁1号线汉中路站上海恒通地铁大厦,地理优越,交通便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