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下颌角手术张笑天很成功吗

下颌角手术张笑天很成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05 20:49
  张笑天(外科医生)

  张笑天,1998年开始从事颅颌面外科、整形外科工作16年,张笑天审美力极强,擅长将艺术与技术完美结合,运用细腻的手法完成每件作品。自然和谐是张笑天主任崇尚的整形风格,他能够将医学美学、自然雕刻学、社会心理学三门学科综合运用在实际手术当中。经过大量临床实践,总结出一套适合中国人特点的微创、自然、无痕、快速恢复的美容外科技术。

  下颌角整形是一种对于肥大的下颌角进行矫正的颜面轮廓改造手术,通过手术对耳下的下颌角及下颌缘过于突出的部分进行矫正,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形变为娇小。而随着下颌角手术的不断成熟,张笑天下颌角整形更是受到了爱美者的喜爱。

  下颌角整形瘦脸优势:

  第一、自然,采取微小隐蔽的内切口方式,经过专业定制,精细切除骨质,术后脸颊两边完全对称,面部外形轮廓协调自然、曲线柔和。

  第二、安全,使用先进的内窥镜辅助办法,在口腔内部环境进行操作能够清晰可见,使得手术更精准,更效果很好,治疗更快速,不会损伤正常皮肤组织以及神经,安全性大大提高。

  第三、精细,使用可变标尺打孔准确算出曲线走向。精准精细瘦脸,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损伤极低,不留任何痕迹,效果自然。

  成果:上万例

  特点:张笑天审美力极强,擅长将艺术与技术完美结合,运用细腻的手法完成每件作品。操作颜面手术已逾万例,他擅于将医学整形美学与自然雕刻学相结合,并关注时尚潮流。

  张笑天曾为2005亚洲小姐、2006环球小姐、2006地球小姐、影星、歌星、主持人以及众多社会名流成功进行了面部塑形,成为国内整形美容尤其是面部轮廓整形领域(颧弓颧弓及下颌角等)的实力派代表。

  他创造零投诉的口碑传奇。这是一名整形外科医生技术实力的见证,亦是对医者德行的嘉许。因为专业,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慕名而来,其中也不乏盲目求美之人。张笑天主任总是坚持内心的严谨,以求美者的身心为重,给予她们较贴心的指导;因为细心,张笑天主任的手术相比他人时间更长,在这个崇尚快节奏的时代,他身体力行着“慢工出细活”的[下垂脂修复]标准,一丝不苟,不让美丽差之毫厘。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