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不老传说梦想-童颜紧肤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30 11:08
  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除皱抗衰的项目也非常流行,目前有一种其综合除皱效果惊人,国际医学美容界专家预言,“童颜紧肤术”的诞生,将会实现人类千百年以来的“不老传说”梦想。



  10分钟,皱纹消失

  2008年5月28日,某台湾明星秘密到穗,亲自体验了“童颜紧肤术”的神奇回春之旅,令她不可思议的是,10分钟不到,脸上的眉间纹、眼袋、黑眼圈不见了,较深的鱼尾纹、鼻唇沟纹、额纹也变浅了,连连称赞“童颜紧肤术”是现实中的“返老还童术”,堪称人间奇迹。

  前沿技术,青春再现

  引起全球轰动的“童颜紧肤术”,是一套将多种国际前沿除皱方法科学组合的年轻化美容技术。它以高科技为核心,融合当前至先进除皱技术,如RF单极射频技术、RF双极射频技术、“点阵”激光技术等等,配合目前至先进的伊维兰技术、IPL高新紧肤技术,重塑皮肤,更新皮肤状况。

  由于“童颜紧肤术”需要舒适地躺着,就能平复全面部、颈部等的皱纹,告别橘皮肌、婴儿肥,回复娇嫩、细滑的肌肤,因此,被人们誉为“宁静的除皱革命”。

  贵族不贵,紧肤减龄

  一直以来整形美容似乎都是以“贵族化”标榜,备受明星们青睐,成为有钱一族的美丽秘密。国际童颜紧肤术专门为亚洲人特有肤质而制定,可根据求美者的肤质制定出合适的“童颜紧肤术”方案,并依据美肤进度不断调整方案,特别适合大众,贵族不贵。

  除惊人的祛皱效果之外,还能使皮肤瞬间光滑紧致,润泽亮丽,紧滑无痕。如果是肌肤松弛者,需要数分钟就可恢复紧致,而一些肌肤凹陷或褶皱,也需要10分钟,就可恢复到平滑饱满状态。

  适合人群:


  25岁—65岁女性的不同皱纹,如额部、眼部、眼眶四周、颈部等皱纹,眉间纹、鼻唇沟纹、褶皱凹陷、肌肤松弛下垂,以及全面部年轻化、全身紧肤、面部收紧或轮廓提升等。


  现在很多爱美者都为了保持年轻,而去做了整形,让自己变得更美,童颜紧肤术让你容颜焕发,美丽 。看了这些介绍,你也有所了解了,希望你也能拥有青春美丽容颜。


  相关阅读:除皱手术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出现这三种情况你就可以除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