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移植隆鼻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9 09:03

自体脂肪移植隆鼻是现代医师开创隆鼻塑型的新型方法,与以往的假体填充隆鼻手术有所不同,自体脂肪隆鼻的材料来源就是爱美者本身,所以非常的安全,不会出现排斥现象,同时自体脂肪移植隆鼻后的自然效果会更高一些。



自体脂肪移植隆鼻手术过程


自体脂肪移植隆鼻手术 通过从受术者体内的尾骨处取一小块脂肪植入鼻背,将鼻子垫高,自体脂肪移植隆鼻手术取材自身皮肤,和人体组织不发生排异,对于鼻尖不理想着,取耳软骨塑鼻尖,既能延长鼻头,又能避免鼻头生硬、皮肤变薄,恢复后使鼻子的柔软触感完全和天生的一样。因为手术全部取材于自身,伤口愈合后,不仅别人摸不出来是否隆过鼻,甚至一些仪器都无法作出鉴别。

自体脂肪移植隆鼻的安全性


自体脂肪移植隆鼻的运用是现在临床上非常常用的隆鼻技术,患者通过采用自体吸脂的方法进行隆鼻是非常安全的,效果也很理想,是临床上被采用频率很高的隆鼻技术,这种技术受到广大爱美者的欢迎。并且让做过的鼻子呈现出浑然天成,宛若天生的状态,不仅医生捏不出来,有的即使用专业机器都无法准确鉴别。

自体脂肪移植隆鼻的效果持续性


传统的隆鼻方法,因为脂肪存在吸收问题,脂肪注射到鼻部后,大部分的脂肪会被吸收,所以自体脂肪移植隆鼻往往需要多次注射治疗。而武汉维纳斯整形医院自体脂肪移植隆鼻 ,采用美莱特色技术,采集的脂肪经过特殊处理,去除脂肪中含有的杂质,让脂肪变得更加纯净,同时采用多点分层注射,脂肪得到血液供应的营养,更容易存活。一般人需要要一次治疗就有好效果,少部分效果不好的才需要二次治疗。

自体脂肪移植隆鼻的优势


自体脂肪移植隆鼻是其它方法无法超越的。因为手术全部取材于自身,伤口愈合后,不仅别人摸不出来是否隆过鼻,就连仪器也是很难准确辨别的,所以选择自体脂肪隆鼻是你正确的选择。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移植隆鼻与以往的隆鼻手术相比要求医生的手术经验更丰富,所以非常有必要选择好正规医疗机构进行自体脂肪移植隆鼻手术。


阅读:为避免二次隆鼻,你该这么做     Misko埋线隆鼻秀立体玲珑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