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鼻子变挺还不被认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9 14:55

鼻子既是嗅觉器官,又是一个人的门面,好看的鼻子无形中能让你的气质飙升,那么,有什么方法在不被看出来的情况下使自己的鼻子变挺呢?

 

透明质酸隆鼻美的无痕迹

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也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透明质酸隆鼻操作简单,无需开刀,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适量透明质酸注入鼻部组织内,透明质酸注入后会与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然后在透明质酸还没变硬之前进行塑形,可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注射完只会觉得变美了,不仔细看是发现不了蛛丝马迹的,三天左右,鼻部皮肤的针孔就会消失。

 

透明质酸隆鼻美丽蜕变过程!

 

1、 表皮局麻

因为是微创,所以术前需要在鼻子山根处敷麻药就行。

美丽提醒:就算是从小对打针痛感有恐惧心理的,也不需担心,因为局麻的关系,会有效降低针刺皮肤时的痛感。

 

2、 注射术中

注射过程中,痛感微弱可承受,有轻度的酸胀感,晁院长说这是透明质酸填充时的正常反应。整个注射过程不用10分钟,但是能明显感受到晁院长在推针时投入的专注和细致。

 

3、 塑形术中

注射完成后,专家双手进行鼻子山根的捏塑定型,这个时候才深刻意会到:为什么说透明质酸是女人的美丽粘土?——捏出来的美丽,果然是神奇!

 

美丽提醒:透明质酸可不是谁都有能力“捏”出美丽的,术后千万不可自行捏塑定型,这样反而会影响注射填充后的塑形效果。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适合哪些人(图)    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真会变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