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抽脂减肥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9 14:17

关于减肥似乎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减肥方式,而我们也清楚越刻意减肥效果越差,不过医美整形项目中的抽脂减肥效果非但理想还很安全,因此很多腿粗妹纸纷纷选择吸脂减肥来瘦腿,那么,腿部抽脂减肥多久能恢复。

 

腿部抽脂减肥也叫吸脂减肥。

 

腿部吸脂减肥多久能恢复?

只要在做完大腿吸脂术后,进行有效护理,就不会影响大家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吸脂手术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一般术后休息两到三天就可以正常上班,完全恢复则半个月到三个月。那么,有哪些办法可以缩短吸脂恢复期呢?

 

缩短吸脂恢复期,你可以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1、为了加速血液循环,尽快恢复,可以用温水敷腿。

 

2、大腿吸脂术后,三个月能恢复腿部正常柔软度,对于那些体质好年纪轻的朋友,术后恢复期会短点。所以,增强体质也有助恢复。

 

3、穿塑形衣:腿部吸脂术后早期,可进行轻度活动,但是吸脂后要穿3-6个月弹力服加以塑形巩固。

 

4、术后恢复期间较好不要吃海鲜和辛辣类食品。

 

在术后恢复期间,求美者一定要听从腿部吸脂专家的建议,注意护理,穿着塑身裤,帮助收紧皮肤。另外,要注意的是,腿部吸脂多久消肿恢复的时间还会受求美者的个人身体情况和具体的吸脂情况产生轻微的变化。

 

阅读:大腿环吸脂注意事项有哪些   小腿水动力吸脂后能走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