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水光嫩肤]7大问题正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9 11:29
  随着整形技术的迅速发展,[水光嫩肤]是目前非常美容护肤产品之一,很受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但有些朋友在打完[水光嫩肤]之后发出感叹:为什么一点效果都没呢?实际上, 并不是即时生效,也并不是你所想象的打一次就OK,你的很多理解其实是错的。今天,就[水光嫩肤]的误区给大家详细解答。



  误区一: 即时可看到效果?

  正解:很遗憾,[水光嫩肤]注射是无法做到即时有效的,面部改善效果起码要等一周时间。之所以会如此是因为刚刚注射[水光嫩肤]皮肤还处于修复阶段,作为基础配方的透明质酸才开始吸收水份,大概一周后才能出现面部水润、减少细纹等效果。

  误区二: 打一次就可以获得婴儿肌,打三次肯定就是水嫩肌肤?

  正解:每个人的肤质是不一样的,如同土地,有干涸、有水润,同样一桶水倒在不同的土地上,表现是不一样的,[水光嫩肤]也是一样。如果你皮肤本来就很干燥,第一次 ,可能仅仅是为以后的水润打了个基础。同理,皮肤基础太差需要疗程性的治疗也是一样。所以,求美者别纠结单次效果。

  皮肤情况一般的人,较初可每月作一次注射,3-4次作为一个疗程。如果皮肤情况不好,肤色及皱纹都比较严重,可以继续进行注射进而改善,建议每2个月注射一次。当然所有的注射建议都要因人而宜,并不是固定不变的,一定要与专业的皮肤科医师做好沟通。

  误区三:[水光嫩肤]长期有效?

  正解:答案也是否定的,因为[水光嫩肤]成分注入进体内会被代谢,所以效果是有限的。[水光嫩肤]效果保持时间还会因每个人皮肤问题轻重,注射次数多寡不同而有所区别。

  一般来说,一次注射后的效果可以维持1-2个月,注射一个疗程后效果维持时间会大大加长,效果会持续1年左右,当然皮肤特别干燥,皱纹特别重的人在注射频率不高的情况下效果会大打折扣。

  误区四:[水光嫩肤]祛斑、祛鱼尾纹?

  正解:这个说法不是不对,只能说是不准确。虽然[水光嫩肤]各种多功能,但对于黑头、斑、深层皱纹、痘坑都没有特别效果,只有淡化斑痕、祛除细纹的辅助作用。

  有人会说[水光嫩肤]中除皱瘦型素就有除鱼尾纹等动态纹路的作用呀?是的,这是没错,不过[水光嫩肤]注射在真皮层,并不是注射至肌肉层,所以[水光嫩肤]中的除皱瘦型素除深度动态纹的效果并不显著,只能淡化细纹。

  误区五:[水光嫩肤]中的透明质酸与注射用透明质酸相同?

  正解:虽然[水光嫩肤]里有透明质酸,但因[水光嫩肤]只将成分注射至真皮层,所以[水光嫩肤]中的透明质酸是小分子和低交联的,只有这种分子量与交联度的透明质酸才好被吸收,当然这样也更容易被代谢。

  注射透明质酸因作填充使用,所以是选大分子、高交联的透明质酸进行注射。这种透明质酸不容易被代谢,一般维持时间达9个月。

  误区六:[水光嫩肤]成分越多效果越好?

  正解: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不同,问题不同,只有搭配出较适合自身皮肤的针剂,[水光嫩肤]才能发挥较好的效果,这也是为什么,[水光嫩肤]这种复合配方针剂特别火爆的原因所在。

  当然并不是越多成分效果就会越好,目前注射较多的就是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和胶原蛋白。

  误区七: 可以在家自己打?

  正解: 原本就是属于医疗美容范畴,它同注射透明质酸、肉毒毒素一样必须选择正规医院找专业医生进行操作,否则出现差错后果将不堪设想。另外,网上或是美容院也有 产品出售,求美者一定不要因低价诱惑而让自己陷入无尽的求美风险隐患之中。若求美不成反毁容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正确认识[水光嫩肤]

  不要再因为刚打[水光嫩肤]没效果而怀疑它的功效,[水光嫩肤]确实不会立即见效,并且不是打一次就能完事的,也要按疗程进行,每月注射1次,3-4次一个疗程。当然效果与持续时间也是因人而宜。

  虽然[水光嫩肤]各种多功能,如能改善面、颈、手部细纹,提升肤色,收缩毛孔,补充水分,淡化色斑,增强保湿功能等等,但也不要依赖其能根除色斑、深度动态纹或瘦脸,它只能起到改善作用而已。

   之后还是要进行常规的补水工作,帮助透明质酸保存更多的水份,水润效果才能更好。

  较后要说的是,只要是皮下注射深于0.2mm,就是侵入型项目,就归于医疗范围。需要在专业资质医疗美容机构,让持有医疗执业资格证的医师进行操作,[水光嫩肤]注射至真皮层,已在此范畴。



  看了以上的介绍,你也对[水光嫩肤]的相关内容也有所了解了。[水光嫩肤]效果是可以叠加的。在此提醒:爱美没有也错,但也不能盲目,要根据自身情况,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


   阅读:相关阅读:美肤界的精彩传奇—[水光嫩肤]     [水光嫩肤]不是你想打,就能打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