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李志海下颌角失败案例有吗?

李志海下颌角失败案例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9 08:27
  “下颌角手术”是很多爱美人士较为关注以及较为犹豫的手术方式。关注它:是因为下颌角手术效果极好,能够彻底得改变一个人的面部形状;犹豫它:是因为下颌角手术是一项大型手术,手术难度高,风险大,价格高,很难下决定。

  但是,你正在犹豫的下颌角手术已经在上海华美的李志海医生手术做了不下2000例,整个截骨下来的下颌角可以摆满整个医院大厅,于是很多爱美人士就会问咯:“李志海下颌角失败案例有吗?”

  李志海医生整形外科从业23年,并且一直专注于颌面整形,大大小小做过2000例的颌面手术,没有1例手术失败,经验极其丰富,从上海九院离职后在上海华美整形医院任职,专做颌面整形。


  李志海医生下颌角手术没有1例失败案例,这是多么值得骄傲的记录啊!

  李志海医生一直将整形手术的安全性放在首位,对于每一例手术,李志海医生都怀有谦卑、谨慎的心态,正是具有这样的态度,才有如今没有手术失败案例的伟大成就。

  上海华美李志海医生下颌角手术特点

  V-Line成形术

  V-line成形术的核心就是切出少量的骨做出漂亮的面部轮廓,这样既有利于术后恢复,也能充分保证爱美者的安全。李志海医生这样形容他的V-Line成形术“截少量的骨,实现较大化的美丽”,通过手术前的设计,获得独到的手术效果。

  长曲线下颌角截骨术

  长曲线下颌角截骨术是李志海医生的独创,采用韩式的手术方式,极大得降低了磨骨量,但是手术效果保持不变,在视觉上增大了脸型的长度和脖子的长度,正面效果尤其显著。

  李志海下颌角失败案例有吗?这是无数爱美人士都关注、都怀疑的事情,但事实上,就是,李志海医生下颌角手术灭有失败案例!

  热点 :上海华美李志海磨骨怎么样?    上海华美李志海做下颌角怎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