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超声刀 经典搭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9 10:18
  时光荏苒,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月的痕迹渐渐出现了,脸上的皱纹开始滋生,泪沟,法令纹,嘴角纹,木偶纹等,该如何面对?一起来认识下超声刀+[水光嫩肤]这对“无出其右 组合”吧!



  一、超声刀

  利用高声频谱穿透皮层直达3~4.5mm,深至浅肌肉筋膜组织SMAS上(人体骨外面的筋膜层),并将高频震荡组织所产生的热能聚焦在一点,从体外使体内的SMAS层热凝固,产生拉紧并提升,达到筋膜悬吊拉皮的效果。再由深至浅精确地改善支撑皮肤的皮下结构,令老化的骨胶原蛋白收缩并刺激胶原增生和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从皮肤底层恢复弹力。极线音波拉皮被公认为紧肤除皱领域的新霸主!

  超声刀为您带来除皱紧肤的双重功效。

  1、快速去皱

  有效去除额头纹、眼周细纹、鼻唇沟、嘴角皱纹、颈部等各种皱纹。

  2、提拉紧致

  提拉收紧两颊皮肤,改善下巴线条,提拉收紧下颌线等问题。

  3、改善肤质

  改善皮肤弹性、让肌肤细腻有光泽。

  二、[水光嫩肤]

  [水光嫩肤]唤醒肌肤新生活力[水光嫩肤]有个更通俗易懂的名字叫深层补水美白,它利用负压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透明质酸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具有更强大的锁水能力,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

  简单来说,它主要通过在皮肤一毫米处注入营养物质,解决皮肤真皮层缺水问题,对美白保湿、改善肤色暗沉、缓解皱纹、暗疮、恢复皮肤弹力有明显的效果。

  (1)[水光嫩肤]技术原理

  1、真空负压技术,独有5针型针头,量身定制疗程。

  利用独有的针头,结合真空负压技术,使之使用相同的剂量,对每个点进行平均覆盖,是从传统的点状充填到面状充填的新突破,更可以根据顾客不同的肌肤状况和需求,搭配透明质酸等多元化产品量身订做疗程。

  2、进口透明质酸,同时补水、锁水、储水。

  采用进口透明质酸,内含三种透明质酸,同时补水、锁水、储水。

  透明质酸:滋润角质层,击退干燥;

  双倍透明质酸:为肌肤锁紧多一倍水分,持续保湿;

  纳米透明质酸:深渗透,激发海洋般储水能力,维持每个细胞水润。

  (2)[水光嫩肤]技术优势

  1、非手术治疗,无创无痛无痕。

  我们的一起是卫生署核准的国际很高等医疗美肤设备,通过皮下注射的方法将美容产品注射至皮肤软组织,达到美肤功效,无创无痛。

  2、高端注射产品无毒副作用低,安全变美。

  注射选用以透明质酸为主的保湿美白抗氧化营养物质,不仅效果出色,且对人体没有任何排异反应,副作用低,绿色环保。

  3、一术多效,提拉紧致补水亮肤一站完成。

  注射后刺激纤维细胞、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营养成分吸收,不仅可以祛皱紧肤,还能改善肌肤暗沉粗糙,让皮肤弹性水嫩。

  4、快捷方便,10分钟全面回春。

  治疗很短,不需按摩和特殊处理,提拉紧致补水亮肤一步到位,即做即走,无需住院,不影响正常工作与生活。

  (3)[水光嫩肤]适用范围


  1、保湿补水

  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一升的水,而BellaVita水光枪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透明质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2、改善肤色

  [水光嫩肤]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3、收缩毛孔

  [水光嫩肤]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4、祛除皱纹

  除皱效果非常好,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紧致肌肤。



  看了以上的内容,大家一定有所了解了。现在很多爱美者都为了保持年轻,而去做了整形,让自己变得更美,[水光嫩肤]+超声刀两大组合让你容颜焕发,美丽 。看了这些介绍,你也有所了解了,希望你也能拥有青春美丽容颜。


  相关阅读:除皱手术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出现这三种情况你就可以除皱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