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双眼皮失败了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8 11:43

爱美是不分国籍,不分男女,更不分年龄的,而现实生活中无论是先天美女还是后天美女,都会受关注,一对双眼皮大眼睛对美女的重要性是我们有目共睹的,所以进行双眼皮整形手术的妹纸越来越多,但是失败的情况也是难免发生的,那么,针对欧式双眼皮做失败了该怎么修复呢?

欧式双眼皮失败症状

欧式双眼皮的典型表现就是宽宽的重睑,但是一般重睑都会限制在8毫米以内,一旦超过8毫米,就很容易导致双眼皮过宽,或者相对于术者脸型较宽,这都属于失败的双眼皮手术。如果双眼皮不过重睑过宽,并且重睑线上及眶骨下的上睑皮下组织及眶隔脂肪由于去除太多而出现凸陷,这种情况也需要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


双眼皮修复方法

单纯的重睑过宽,如果不想保持欧式双眼皮,相对就很容易进行双眼皮修复,需要将手术切口从新设计在6-8毫米,并将原手术切口去除即可。如果还保持欧式双眼皮,其修复难度相对较大,除了通过手术将重睑线降低以外,还要利用脂肪瓣、脂肪颗粒或者人工生物材料填充凹陷的上睑。如果失败情况相当严重,可以分期进行,先进行重睑线的修复,再修复上眼睑。


双眼皮修复的手术原则:

1、认真分析前次手术失败的原因。


2、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3、去尽睑板前疤痕,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


4、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


5、前次手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时可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或分次注射自体脂肪。


6、手术时要爱护组织,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


阅读:双眼皮割宽了怎么修复更好看     双眼皮修复并非人人都适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