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激光脱毛会影响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8 15:07

秋天激光脱毛会影响效果吗?很多人认为激光脱毛是夏天的事,到了秋季基本会停止,殊不知,秋季脱毛竟有这么些好处。

秋季激光脱毛有什么优势


秋季脱毛效果更佳

经过一个夏季的露胳膊露腿,很多人都有过拔毛或是剃毛的经历,导致沉积在体内的黑色素变多,多余的毛发分泌的也就越旺盛,越密。这个时候脱毛,就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秋季更易恢复

夏季脱毛后,因为室外较高的气温和高强度的紫外线会使你的皮肤出很多汗,影响皮肤正常的恢复。而秋季清凉舒爽气温适宜,不必担心这些问题,可算是一年四季中较利于恢复的季节。


来年初夏秀肌肤

由于我们的毛囊处于不同的生长周期,激光脱毛对生长期的毛囊才起作用,因而需要3—5次治疗才能彻底祛除多余毛发。如果秋天开始脱毛,来年夏天就不用等待,可以随心所欲的穿得很清凉。


那么有人又问了,脱毛后影响排汗吗?

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开口不在毛囊,同时激光脱毛是扫除毛囊,不会伤害汗腺,因此不影响人体代谢与排汗。


温馨提示:脱毛后皮肤表面保护机能随之而降,容易敏感,应避免进一步刺激皮肤,应避免日光浴等刺激性活动。另外,一年四季均可脱毛,不必等到夏季脱毛。想了解更多,欢迎在线联系专家或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922-882


阅读:激光脱毛后还会再长吗?     怀孕了可以做冰点激光脱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