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后就一定能变漂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8 15:33

很多人对于自己鼻子的不满都是因为自己的鼻子太塌,而且,鼻子的轮廓以及形状是否好看,也会影响到整个脸部的美观程度,为了改变这种状况,有些人会选择隆鼻术来垫高鼻子,那垫高鼻子要注意什么呢?为什么有些人垫高鼻梁依旧不好看呢?



鼻部整形的两个标准


要求成功的鼻部整形手术有一低一高两个层次的标准:


低层次的标准即三不标准:不晃、不歪、不假。


高层次的标准:鼻头精致俏丽,略向前下方探出;鼻小柱上提,略高于鼻尖;鼻翼厚薄合适,宽度适中;鼻孔呈长轴倾向于鼻尖的大小合适的椭圆形。

垫高鼻子需注意什么


1、无论你选择何种方式垫高鼻子,都请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别为了此刻的美丽而罔顾后果。


2、皮肤有问题者不适宜进行鼻垫高子手术。


3、做好心理准备,勇于承担手术可能会出现的一切后果。


4、选择一所好的医院接受手术,与医师共同商量,制定出优等的手术方案。


5、注意皮肤清洁,避免细菌感染。

为什么有些人垫高鼻梁依旧不好看


大多数人的鼻子不只是不够挺,还可能有鼻头大、短、朝天等“缺陷”,需要进行软骨手术,取软骨矫正鼻小柱和鼻尖;鼻头缩小,鼻梁延长才是手术的核心,做出的效果才会好。如果只是单纯假体隆鼻,只能解决鼻梁高度,其它问题依然存在。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做完隆鼻后依然感觉鼻子不够漂亮的原因。


虽然隆鼻术发展到目前已有很多的手术方式,而且隆鼻手术也已经比较成熟,但是,求美者也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生来为自己施行手术,以免整容不成变毁容,给自己带来无尽的悔恨。


阅读:硅胶隆鼻保持多少年不变形    无痕迹美鼻之韩式隐形隆鼻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