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8 11:16

在整形医学界被公认理想的隆鼻材料即自体软骨材料,其中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作为隆鼻材料,那么问题来了,自体软骨隆鼻能维持多久呢?

自体软骨隆鼻能维持多久?

自体软骨隆鼻属于自身组织移植,避免了因为异体植入体内出现排异现象,而且安全性能比较高,组织相容性较好,没有血液供应也能存活,手术操作简单,植入的软骨易固定,一般不会出现移位现象,是目前比较理想的隆鼻材料。术后护理良好,效果可维持终身。


禁忌人群

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有过敏体质者;未满18周岁;精神状态不稳定或对填充材料有疑虑者;面部或全身有感染。


手术优点

自体软骨隆鼻所用的软骨组织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削切成所需大小及形态,故自体软骨隆鼻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自体软骨隆鼻不会出现移位;

2、自体隆鼻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3、吸收少,自体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4、自体隆鼻鼻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

5、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自体隆鼻材料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的鼻假体材料(硅橡胶假体),形状较固定(L型),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自体隆鼻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

6、触感真实,自体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小编提醒各位爱美者:做整形时不要考虑运气成分,要以全方面的考察医院,医生,在每一个细节都不要遗漏,医院的设备也是关键,所以,进行隆鼻手术选择一家医院和医生是至关重要的。


阅读:耳软骨隆鼻会被吸收吗     自体软骨隆鼻后会晃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