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不同整形假体维持期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8 10:03
  随着整形技术的迅速发展,目前整形假体材料也层出不穷,大部分爱美女性在选择假体整形时,一个较重要的目标就是效果持久。但又会担心,假体真的可以长期呆在身体里吗?"既然是假体植入到身体里,是不是也有寿命之说呢?"这是亲们较常见的疑问。回答是:有的!而且,不同的假体寿命也不一样。



  一、隆鼻/垫下巴用硅胶假体:5-15年

  整形假体的寿命究竟有多久?

  垫下巴用的硅胶假体

  隆鼻用的硅胶假体

  据不完全统计,现在国内隆鼻手术已经是除了双眼皮手术之后的第二大手术,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这个手术,隆鼻材料也是逐渐的多样化,那么,隆鼻材料是需要多久更换呢?不论国产的还是合资的硅胶鼻假体,均建议5-15年更换,因为硅胶长时间在人体内会出现变性、老化、钙化等问题,假体发硬,虽对人体没有严重影响,但会降低鼻部视觉和触觉美。

  遇到下面情况,你必须取出隆鼻/垫下巴假体,重新植入:

  a、感染及排斥反应,特别是出现在鼻根部;

  b、鼻部皮肤溃破,应及早复诊,避免留下疤痕;

  c、假体歪斜,早期可请医生协助矫正,十分严重的需取出。

  二、硅胶隆胸假体:10年左右

  微讲堂:整形假体的寿命究竟有多久?

  虽然,美国食药监局通过了硅胶假体长期适用于人体的安全性评审,允许硅胶假体在体内长期使用,但医生还是建议10年左右更换一次!因为随时间的累积,假体质量会下降,发生渗漏等意外情况的可能性也会大大增加。适时更换假体更利于乳房的长期安全,也能更好地保持隆胸效果。

  遇到以下情况,你必须取出隆胸假体,重新植入:

  a、乳房假体包膜挛缩严重,乳房硬化;

  b、乳房假体植入位置异常;

  c、感染,必要时需取出乳房假体,3个月后可再行隆胸手术

  d、假体渗漏,需先清除渗漏物,创面愈合后3-6个月考虑再次行乳房假体植入手术。

  三、隆鼻/垫下巴用膨体假体:可终身使用

  理论上讲,膨体是可以在体内终身使用的,但膨体也会随时间推移而变硬,且远期很容易发生感染,因而植入膨体者也需定期去医院做相关检查。

  遇到下面情况,你必须取出隆鼻/垫下巴假体,重新植入:

  a、感染,膨体一旦感染非常难控制,应及时取出;

  b、假体歪斜,早期可请医生协助矫正,若假体移位,需重新植入假体并固定稳妥。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也对假体的期限有所了解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其实,不管选择哪种整形方式,使用哪种整形材料,整形后都是不能高枕无忧的,定期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始终是必不可少的"任务"!建议适合自己才是较好和有效的。


   阅读:4招判别透明质酸恰到实用之处          透明质酸注射轻松拥有天鹅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