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削颧骨费用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7 15:31

在这个全球追求瘦的年代,女性较不愿意看到瘦如排骨的部位除了胸,其次就是脸蛋。中国人对面部美女的评价首先是面部露骨,通常露骨的基本都是因为颧骨过高导致的,针对高颧骨除了影响美观外,过去还有克夫相说法,因此不少人陆续进行颧骨整形手术,那么,整形削颧骨费用是多少呢?

整形削颧骨费用受选择的医院及专家影响

颧骨整形是整形手术中难度比较高的手术,医院须具备四级手术资格才能开展该项目,对专家技术及审美要求非常严格,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才能胜任这样的工作,所以医院及专家的选择都会决定手术费用的高与低。


整形削颧骨费用受选择的手术方法影响

目前颧骨磨骨整形的方法大体上分为高颧骨磨骨术、微动力微孔磨骨术、颧骨凿低术、颧骨截骨降低术等几种,而受术者症状的不同,相应适合的手术方案也会大有不同,颧骨磨骨整形的价格自然会有差异。


整形削颧骨费用还受地区影响

不同地区消费水平不同,一二线城市不管是房租、管理、环境服务、技术服务都是一笔开销,三四线城市成本自然会比大城市少,当然硬件设备及软件服务很难超越一二线城市,所以在不同地区进行颧骨整形手术费用也会有所偏差。


想了解当地颧骨整形费用可在线联系专家了解,他们可以提供更详细的报价。


阅读:颧骨整形怎么避开手术风险    颧骨整形后会不会留下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