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适合哪些人(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7 13:57

不管是演员还是歌手,只要是经常出现在视线中的歌手艺人,基本都有一个共同特征那就是高挺俏的鼻子。倾国倾城的一代传奇,玛丽莲梦露,众人心中的女神范冰冰,她们均有立体有型的鼻子,甚至成了很多粉丝鼻整形的模板。

想要改善鼻部瑕疵,可以通过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因为它用时短、见效快、创伤小,是现在较受欢迎的一种方式!


哪几类人更适合透明质酸隆鼻呢?

第一种:自身鼻部形态不错,需要微调的人


第二种:自身较为排斥手术的人


第三种:想看看隆鼻效果,再决定做不做手术


优势在哪里?

透明质酸隆鼻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以填充鼻部实现隆鼻效果的一项美容方式,透明质酸本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当它注入人体后,不仅可以快速塑形,而且还能促使胶原蛋白再生、补水、紧致肌肤,让肌肤恢复弹性,形状不满意,可以自己捏吗?


注意:透明质酸隆鼻后,不!要!随!便!捏!鼻!子


如果形状不满意,让注射医生进行调整,千万别自己上手就来。所以,要想拥有持久俏美的塑形效果,医生是关键。


效果如何得到保障?

小编偶尔会听到有些朋友抱怨,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鼻子非但没有立体感,反而变得又厚又宽,就像阿凡达一样。


额,这其实不仅和透明质酸分子大小有关系,还与医生的注射方式以及技艺有关。所以,选择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MM们,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和专业医师哦~~~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一定要大分子吗     非手术隆鼻就一定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