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整形3项勿操之过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6 11:24
  随着现代人审美标准也逐渐提高,很多爱美人士通过整形美容来改善自己的形象。有一些追求完美的人为了实现自己的美丽目标,喜欢“争分夺秒”,但整形是一件有风险的事情,太急躁就会容易出现不满意的状况。而往往会影响效果。



  那么,整形手术中有哪些事情是急不得的呢?

  1、手术时机“急不得”

  相当一部分整形手术和几乎全部的美容手术,都不是非做不可的,即使做也是可以择期进行。因此一定要选择较好手术时机,常言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做手术之前一定要把工作、生活节奏安排妥当。

  此外,还有一些限制手术时机的具体因素,比如:女性应该避开例假期、疤痕手术需等待疤痕充分软化成熟、手术部位附近如有炎症病灶,必须消除后才能手术等等。

  2、手术过程“急不得”

  不少求美者一进手术室就特别紧张或特别兴奋,在手术过程中往往不断催促医生,反复询问手术进程,希望手术赶紧结束。

  但是,整形美容手术较急不得,虽然每个手术都有一个大致的时间范围,比如单纯隆鼻30分钟左右,切开重睑60分钟左右,但负责任的医生并不是根据这个时间来判断手术是否可以结束的,标准应该是手术是否达到了预期的优等效果,所以,千万不要催促医生赶紧结束,相反,你充分理解和配合耐心的医生应该,这样才能给你把手术做到较好。

  3、术后恢复期“急不得”

  很多手术在术后爱美者往往不能出门,很多求美者术后容易整天对着镜子看自己,越看越肿胀,越看越别扭,越看越着急……简直度日如年,心急如焚。实际上大可不必!

  须知手术再精细也是一种创伤,人体都会对此产生出血、肿胀、疼痛、炎症等反应,这些变化要消退,总得需要时间。不能指望今天刚做完手术,明天就不肿不疼漂漂亮亮了。很多术后恢复不是以“天”,而是以“星期”甚至以“月”为计算单位的,所以一定急不得。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有所了解了整形3项勿操之过急的相关知识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在此提醒:如需手术必须寻求专业的医院且有经验的医生,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状况给予合适的建议。


   阅读:4招判别透明质酸恰到实用之处          透明质酸注射轻松拥有天鹅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